清鹤凌津

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本体矿石的杂食党,既渣又浪。

Ich liebe dich⑴

1.病弱的尴尬日常

指挥部新来了一位指挥官。

据说是以一所著名军校三战以来指挥系最优异的成绩毕业的,就职时在无数橄榄枝中选择了格里芬,得到过总部boss的亲自会见。

金发金眸,黑红相间的格里芬制服穿在她身上也分外英武。

然后在她来到指挥部后进行惯例的就职演说时——晕倒了。

“我跟你们说,指挥官当时刚说一句‘各位好,我叫温特。’就直直栽了下去,要不是旁边那个步枪人形接住了指挥官,指不定发生什么惨案呢?”

↑来自日常闲聊指挥官黑历史的不愿透露姓名的某后勤官

2.好感度不够时表白需谨慎

“请问是李·恩菲尔德么?”

作战结束准备回宿舍休息的李被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住了。

“指挥官。”李转身确认来人的确是自己的指挥官后,立正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啊,不要那么严肃,现在并不是公务时间。”温特显然没预料到李的第一反应是这样,连忙回礼。

“那个……”一阵无措过后,温特也决定步入正题,却少见的迟疑起来,半天都说不出个所以然。

李强忍疲倦,耐心地等待着指挥官的指示,虽然大战之后的她精疲力竭,只想先回宿舍洗个澡再喝杯红茶,但先前若不是指挥官优秀的指挥和判断,她现在怕是已经在维修室里了——而这样的战斗自她来到这名指挥官的手下已经有无数次了。

一直站在温特身边的汤姆森看不下去了,旁边那个支支吾吾欲言又止的人哪像平时那位指挥部里意气风发的Boss。

她随手拍了下温特的肩膀,开口道。

“哎,那个……恩菲尔德,其实Boss的意思就是她喜欢你。”

多亏了指挥官平时的念叨,汤姆森也勉强记住了对面那个步枪人形的名字——跟她没有任何交集的人记住就已经很不容易了好吗。

她这一句话可吓到了两个人。

“指挥官?”李的疲倦瞬间不翼而飞,她轻蹙眉头询问道。

“……汤姆森说的没错,我是想和你表白——我喜欢你。”

望着那双探寻的绿眸,温特就像突然泄了气的皮球,先前准备的所有腹稿都消失得无影无踪,只留下最核心的一句表白。

李的眉头紧锁起来,又很快松开,似是怕被人误解般,她沉默了短短一瞬便作出了回答。

“非常感谢指挥官对我的厚爱……您很好,李·恩菲尔德,将永远跟随您的指挥。”

李斟酌着说道,停顿了一下。

第一次见面时李的承诺,没想到再次听到时会是在这种情况下,虽然李没有明确拒绝,但温特清楚这不过是李的性格使然——最后两字的重音的含义不言而喻,意外的委婉。

“指挥官您还有什么指示吗?”

“……没有……你快去休息吧,这几日的战事紧张,辛苦你了……”

靴子敲击地面的声音逐渐远去,

在看到那如林间湖泊水面般平静无波的绿眸时,温特向来最引以为傲的分析能力就让她知道了结果,苦涩的味道在胸腔中弥漫开来,如同将她最为敬谢不敏的黑咖啡一饮而尽——那双美丽的眼睛里,除了尊敬,一无所有。

评论
热度 ( 23 )

© 清鹤凌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