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鹤凌津

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本体矿石的杂食党,既渣又浪。

中央庭聊天群的日常

HE之后。

开头和结尾是两人发朋友圈,但是文风和这个……聊天体(?)完全不符,所以没放进来,可能日后发。

群名片是大家都可见的,所以写的很含蓄(。(指挥使的好友备注就不一定了

当作原创的聊天软件好了(
+++++

中央庭的聊天群里

+++++

和安托涅瓦环游世界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和安托涅瓦环游世界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和安托涅瓦环游世界中:(土拨鼠尖叫.jpg)

绝对不会挂科:?

绝对不会挂科:怎么了指挥使?

占星世界第一:「回复绝对不会挂科」别管她,可能是脑子又进水了吧。

塔罗世界第一:指挥使没事吧?需要帮忙占卜一下么?

占星世界第一:「回复塔罗世界第一」呵,都什么年代了,居然还有人信塔罗牌。

和安托涅瓦环游世界中:诸位!

「系统消息:和安托涅瓦环游世界中被管理员禁言5分钟」

绝对不会挂科:……「摸头.jpg」

环游世界中:(4s长的语音)
(转文字)她刚才是想说下雪了。
(笑声中夹杂着某人不满的打闹声,显然是试图抢手机)

绝对不会挂科:诶?你们现在不是应该在是……中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吧?应该比这里下雪早吧。

有猫有鸟的人生赢家:珈儿的地理学得很好呢。

绝对不会挂科:「回复有猫有鸟的人生赢家」我这次期末考一定会通过的!(握拳.jpg)

环游世界中:「回复绝对不会挂科」我有一点羡慕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了,如果这里不下雪的话我宁愿没来这。ps这里的雪真的来的好晚啊!

环游世界中:(天气截图.jpg)

有猫有鸟的人生赢家:那老师考一考你历史好了,“古希腊雅典的民主政治在发展过程中出现三个重要的人物,他们的名字是?”

环游世界中:烟花!!!你给我出来!!!你又禁言我!!!活该单身狗!!!

绝对不会挂科:(满脸都是“高兴”的橘猫.jpg)

一枪三杀:我已经把中央庭的相关账号密码修改了,你不要重复试密码了。

一枪三杀:(系统自带微笑.jpg)

和安托涅瓦环游世界中:我回来了!

和安托涅瓦环游世界中:「回复一枪三杀」我想把看雪的喜悦分享给大家有错么?(趴桌哭.jpg)

和安托涅瓦环游世界中:「回复绝对不会挂科」梭伦,克里斯提尼,伯里克利。

和安托涅瓦环游世界中:话说今天怎么群里人这么少?

绝对不会挂科:「回复和安托涅瓦环游世界中」(心.jpg)年初高校期末考啊,其他人还有年初工作计划大会之类的。

神之头脑·宴华:你在安托涅瓦身边那么久语文还是这么差。

和安托涅瓦环游世界中:我高中的时候语文单科是三年的年级第一好么???

和安托涅瓦环游世界中:而且你什么时候把群名片改回来了???我当初用了好长时间才改过来ˊ_>ˋ

和安托涅瓦环游世界中:话说占星和鬼牌去哪了?

神之头脑·宴华:(系统自带微笑.jpg)

神之头脑·宴华:@塔罗世界第一 你们也差不多了,赌场那边开始找人了。

和安托涅瓦环游世界中:???你们???

评论 ( 11 )
热度 ( 74 )

© 清鹤凌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