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鹤凌津

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本体矿石的杂食党,既渣又浪。

愿望

黑门事件四年后。

“我准备开始环游世界的旅行了。”

指挥使坐在办公桌前,看着其他几个神器使的投影宣布道。

无人打断,无人异议。

早在四年前——黑门事件的一个月后,指挥使彻底康复那一天,她就私下在中央庭里说出了这个决定。

四年时间足够让她说服一切反对的声音。更何况,在第一次被宴华反对的时候,她就说出了那个让所有人都无法反对的理由。

“我答应了一个人要和她周游世界。”

无人不知“她”是谁。

那是中央庭唯一一位,在黑门事件中牺牲的神器使。

现在只是将这用了四年时间完善的计划再度提出实现而已。

“我已经订好了下周五的机票。”

长发被扎成单马尾束在脑后,十指交叉搭在桌上。

“我想先去看幼发拉底河。”

她不徐不疾地说着自己的想法,声音沉稳。

她不再是四年前那个只将希望挂在嘴边,空有热情的少女了。

金发的大小姐思索了一下,望向她,还未张口。多年的默契便让她暂停了自己的发言。

“你要去中东。”

黄金姬语气肯定。

不同于还在思考幼发拉底河在哪的伽儿,也不同于至今一言不发的宴华,她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关键所在。

“是的。”

指挥使笑了笑,虽然不清楚这位友人是怎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这次临时视频会议的,但她明白对方话中的关心。

“我想去看看赫梯帝国神庙的遗址。
“我知道那很危险。”

她摸了摸指环上的钻石。

“可是危险永远不会因为我的愿望而消失。谁也不会知道稳定的那天什么时候到来……”

指挥使像是想起了什么,在短暂沉默后才继续说道。

“……可能……等一切都稳定了,也什么都不在了。”

评论 ( 8 )
热度 ( 28 )

© 清鹤凌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