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鹤凌津

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本体矿石的杂食党,既渣又浪。

【安托涅瓦&指挥使】情话-驯养

致安托涅瓦的第三句话。
以及,新的一年请多指教。

+++++

“你就像是位小王子。”

我懒散地躺在床上,看着身旁正处理着公文的安托涅瓦。就这样安静地凝视着她,望着她嘴角逐渐翘起的弧度。

她放下手里的公文,俯身贴近我,打量了片刻才答道。

“你在指自己是指狐狸吗?”

我瞬间意识到她刚才目光中的意思是什么。

我哼了一声,慢吞吞地翻了个身,从安托涅瓦的影子里躲开,继续晒着太阳。

“只是说你刚才在阳光下看起来和披上金光一样,非常符合一般故事里王子殿下的形象。"

安托涅瓦失笑,没有指出两者之间毫无关联,毕竟这只是某人显而易见的闹别扭而已。

“你要对你驯服过的一切负责到底的啊。”

她低头看着被自己圈在怀里的“小王子”,柔声道。

“我要对我的玫瑰负责。你是我的玫瑰么?”

我偏头避开那双温柔的眸子,故作矜持地保持着嘴硬。

“由于麦子颜色的缘故,我还是得到了好处。”

安托涅瓦没有回答那个问题,她说了另外一句话——看着我金黄色的眸子说的。

我愣了一下,随即清楚自己如往日一般再度输给了她,伸手抱住她的腰。

“你就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啊,安托涅瓦。”

我仰起头亲了亲她眼角的泪痣,用着我所有的温柔与爱。

——你驯养了我。

评论 ( 3 )
热度 ( 59 )

© 清鹤凌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