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鹤凌津

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本体矿石的杂食党,既渣又浪。

“你会选择什么呢?”

“啊?……唔,这个游戏么?”


“是的,一方是喜欢的人,另一方是世界。”

“……我——”

“我明白的,打扰你啦~”

屏幕的另一端传来枪响,褐发的女孩靠着隔板无声哭泣。





“你会选择什么呢?”

“……”

“谢谢你。”

“……”

“我只牺牲了一个人而已,就让世界得到了救赎。这样的结局,足够了吧?”

“你没有救她的确让我很意外,但这样无趣的结局可不是我要的。”





“我的恶毒和善良都不够纯粹,所以痛苦。”

私欲为恶,无私即善

评论
热度 ( 21 )

© 清鹤凌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