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鹤凌津

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本体矿石的杂食党,既渣又浪。

写一下对这次舞会剧情的感想

(如有不对请指出,blx不喜勿喷)


【以下均为个人想法!!!】


舞会前的布置中,芙罗拉说:“要感到不开心,至少需要开心作为参照物。我没有那样的参照物,就请指挥使阁下不必多做担心了。” 

 

但是在后来的舞会开始前剧情中她又说:“我不排斥旁人的快乐……只是无法融入而已” 


当指挥使询问她是否讨厌舞会的声音时,芙罗拉也给了一个“我不确定”的答案。

 

指挥使多次提到芙罗拉的心情不错。

指挥使:“至少芙罗拉的心情变好了啊。”

芙罗拉:“大概只有你这么觉得。 ”

指挥使:“芙罗拉心情看起来不错。”

芙罗拉:“从哪里看出来的?” 


对于指挥使“芙罗拉心情不错”的言论,在领舞结束的剧情里也得到了烟花的赞同,神之头脑的判断自然是可靠的。


包括最后指挥使瞎说“我听见了芙罗拉的心音”,芙罗拉的反应却是“不会吧……不可能”(小声)

我猜测芙罗拉听到指挥使的瞎说后也下意识听了自己的心音,结果却与指挥使的“胡言”相近,才让她感到惊讶。




相比舞会开始前的言论,舞会最后芙罗拉的态度有了不少的改观,也许就像她说的“即使我愿意参加舞会也无法改变什么,你明白吧?”

我明白。


但她最终也感到了一点开心。

我很高兴这点  

评论
热度 ( 28 )

© 清鹤凌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