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鹤凌津

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本体矿石的杂食党,既渣又浪。

“乖,这不是你的错,和我回家。”

————

那一刻我甚至想打断她的腿,卸了她的枪,只要能阻止她,只要她活下来,怎样都可以。如果伞让她无法容身于格里芬,那就去别的地方,总有可容纳她的栖身之地……

可我知道,我不能。

这是她的战役,我无权插手。这是她的故事,我无能为力。

于是我只能待在安全而遥远的指挥部,透过控制台看着她离去的身影,看她一步步,坚定地走上那条看不到光的路。

那是属于她的沉默悲歌。

+++++

我不该在假期收集奖牌的【手动再见】,而且还看了剧情
( ๑ŏ ﹏ ŏ๑ )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鹤凌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