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鹤凌津

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本体矿石的杂食党,既渣又浪。

【《1982》剧透】关于人物的猜想

以下基本都是猜测,是先有猜测再寻找相关的证据,可靠性不确定
顺序混乱,还没写完,不定期更新
〖〗为猜测,【】为疑问
——————————————

梅蒂格未开封的《戈林小说集》
应该是〖格雷〗送给她的

调查格雷房间时会发现柜子里有一本《戈林小说集》
有一本《最高法院通史读本》,旧书,扉页用别国语言写着些话,留言日期是近十年前〖2017年左右?〗。
有两个空相框,其中一个有着薄灰,另一个近期擦过【为什么没有照片还很干净,是以前放了相片么?】
有一个装饰华丽的墨水瓶,看起来是属于“那个年代”的。【“那个年代”?像1984中的日记本一样成为了“那个年代”的事物,是指孕役之前的“那个年代”么?】

特拉达:“我不公开表示我不喜欢他”(指格雷)
“他的档案很完美,”
“你们怀疑格雷?”
——“正确的说,他生来就是为了成为天才。”
(略)
——“我以为他实在是幸运不过,可人总是不要那些送到他们手上的东西,又对命中注定无法拥有的东西牵肠挂肚。”
——“我觉得不会有所谓命中注定无法拥有的东西。”
——“注定不会平凡的人,总是说自己毫无野心,想过普通人的生活。”
——“你应该站在他的角度想想。”
——“这就是我的提示了”
监察官(对特拉达):“这就是我所不明白的地方。他们叫我来帮你。”
〖监察官实际上是宗教监察局派来帮特拉达处理某个案件,而案件嫌疑人或者说调查对象是格雷〗

雪拉正在服役期间,但是还未植入,她先前因突出贡献推迟过服役时间,但是现在情况不太好。
曾经爱上了自己的女病人“这就是为什么她电起同性恋来毫不手软的原因。”
“……我想治好他们,温和的办法……没有作用。”
“爱不该是平等的吗?”
“我,我有些理解那些极端分子。”
桌子上的日历是特制的,三月只有26天,其中两个日期被红笔圈出。
椅子旁边的地上有一个U盘,上面用油漆笔写着一串数字,似乎是所有者的电话号码。

评论 ( 4 )
热度 ( 25 )

© 清鹤凌津 | Powered by LOFTER